一公司上演"一诺千金" "土豪"老板送员工凯迪拉克

作者:刘治理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4-02-20 20:21:22

一公司上演

●南宁一公司上演现代版“一诺千金”

●“公司营业额没到1.3亿元就送车”玩笑成真

“土豪”老板送员工一辆凯迪拉克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刘治理

“老总真的把自己46万多元的凯迪拉克白送给同事了,都觉得是玩笑话,要不要那么认真啊?有图为证!”2月19日,南宁一网友的这条微信在朋友圈持续发酵,有羡慕,有质疑,也引发了反思。南国早报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这个现代版“一诺千金”故事的原委。

惊奇:一句玩笑送出“座驾”

2月19日下午,在微信朋友圈内,网友“小提琴”称,其所在公司的老总,因一句玩笑话,把原价46万元的凯迪拉克轿车送给了员工。网友同时还贴上了赠送仪式、赠送协议书,以及车辆的照片,并称当天已去车管所办理了过户手续。

“小提琴”还在微信回复中继续透露,2013年2月,在公司工作会议上,老总认为当年可做到1.3亿元的营业额,但遭到一名员工质疑。老总半开玩笑表示,若不达到,便把自己开的“座驾”白送给他。

随后,有网友将该微信转发至QQ群中,引发不少关注。网友“yia”不以为然:“说不定这员工有过人之处,帮老板赚了十台凯迪拉克也不一定。”网友“碧天雄鹰”说:“会不会只有使用权?”更有网友大呼:“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