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房企撒10万现金做宣传 现场民众哄抢(图)

作者:翁应峰 来源:中国网
2014-02-17 19:30:33

河南一房企撒10万现金做宣传 现场民众哄抢(图)

现场

河南一房企撒10万现金做宣传 现场民众哄抢(图)

现场

原标题:信阳一房企搞宣传狂撒10万现金 过半被风卷走(图)

核心提示:2月14日下午,信阳市羊山新区苏博楼企房展广场一房企上演疯狂一幕,半空中狂撒10万人民币。此轮抢钱最幸运者为一王姓市民,由于一沓百元大钞空中未散开,被该男子一人独抢,约3000余元。

中国网河南频道2月17日电(记者翁应峰)为博眼球,2月14日下午,信阳市羊山新区苏博楼企房展广场一房企上演疯狂一幕,半空中狂撒10万人民币,结果大部分被风卷走,多名市民在争抢中受伤。

钞票从天而降,市民蜂拥争抢

当天下午3点1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只见面额1元至100元的人民币从广场二楼飘飘而降,近千市民蜂拥争抢。很多人手里都抓有一把5元、10元不等的小钞,抢到百元大钞者甚少。

此轮抢钱最幸运者为一王姓市民,由于一沓百元大钞空中未散开,被该男子一人独抢,约3000余元。

下午3时30分,第二轮撒钱开始,举办方为扩大宣传,增加场面的壮观性,从三楼房顶向下撒钱。随着一声令下,十几个撒钱手同时“天女散花”,向下撒钱,而恰逢“风神”路过,一阵狂风,把钱卷入半空,钞票漫天飞舞。此轮撒钱,钞票真正飘落在现场的不足三分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