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KTV不雅照”官员被免职

作者:高淑英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4-01-24 10:08:09

日前有网友在网络发布一名男子搂着黑衣女子的不雅照,称是苏州市吴江区委宣传部干部顾涌在KTV的亲密照。昨日吴江区委通过其官方微博称,网络曝光照片确系顾涌本人,已免去其区委宣传部副局级干部、区新闻中心主任等职务。

日前,网络出现两张不雅照引发网友关注,照片中的男子抱着一名身着黑色衣服的女子。吴江区纪委表示,经调查证实,网络曝光的照片摄于2009年夏天,确系顾涌本人。顾涌对媒体记者表示,这些照片系5年前和兄弟们在一起的时候被拍的,近期被他身边的人“带有另外目的”发到网上。

昨日下午,吴江区委通过吴江区新闻办官方微博“苏州吴江发布”表示,针对近日天涯论坛等几家网站出现“苏州市吴江区委宣传部干部顾涌KTV照”等舆情,鉴于顾涌身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其行为已严重损坏了党政机关干部形象,造成了严重的社会不良影响,吴江区委决定免去顾涌区委宣传部副局级干部职务,并责令区委宣传部免去其区新闻中心主任职务。目前,吴江区纪委正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追究顾涌相应的纪律责任。

随后,吴江区委宣传部通过“苏州吴江发布”表示,根据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的意见精神,决定免去顾涌吴江区新闻中心主任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