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内纠缠殴打乘客推销员被提起公诉

作者:刘晓玲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4-01-19 16:11:17

本报讯(记者刘晓玲)某知名公司的直销员王某在地铁内纠缠乘客推销净水器,乘客不堪其扰,与其发生口角引互殴,该乘客被王某打致轻伤。日前,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王某提起公诉。

2013年10月3日,李先生携妻子和女儿郊游后乘地铁回家。到站后,李先生和妻女刚下车,就遇到了某知名公司的直销员王某。王某将他们认定为自己的潜在客户,向他们推销净水器。王某不停向李先生及其家人介绍该产品的各项功能,李先生多次制止王某未果,后不堪妻子和女儿受其骚扰,向王某怒吼并随之与王某发生口角。

王某一路追逐李先生一家,并继续对李先生进行谩骂。在地铁出口处,二人互殴起来,王某将李先生鼻骨及趾骨打至骨折,李先生也将王某打晕在地。后经鉴定,李先生的伤情已经构成轻伤,而王某则无明显外伤。目前,李先生被处以行政拘留,而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王某则将面临刑法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