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爷”王福顺被破格提升为保安班长

作者:白 昕 来源:沈阳晚报
2013-12-24 10:29:05

“沈阳大爷”王福顺被破格提升为保安班长

撞人者肇事现场原图

“沈阳大爷”王福顺被破格提升为保安班长

王福顺可能办不了低保

《大度放走肇事者,沈阳大爷不讹人》接续

网友共识:若撞人者现身 就完满了

“沈阳大爷”王福顺被破格提升为保安班长,也有免费体检了

60岁的王福顺做梦都没想到,一次被撞会让扔人堆里都找不出来的自己一夜之间变身“中国好大爷”,成为央视、新华社、中新社等媒体大咖追逐的焦点。12月23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了解到,作为褒奖,在得知事件后,王福顺所在的物业公司负责人已将他破格提拔为保安班长,并承诺予以重奖。与此同时,沈阳市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也已介入此事。

高度重视:物业公司提拔加重奖

当天上午,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再次来到了“沈阳大爷”王福顺所工作的国奥现代城一期,刚来到小区正门,就看到了正在站岗的王福顺。王大爷看见记者后,笑呵呵地给记者敬了个礼,然后把记者领进了保安室。

在保安室内,诚大新生活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池经理告诉记者,王福顺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他们也是通过报纸、电视才知道了这件事情,现在整个公司都在谈论这件事,没想到“中国好大爷”就在身边。

池经理介绍,王福顺经常做好事,前不久还将业主遗落在地上的现金归还给业主,因为做好事,有业主给他送过锦旗。

池经理表示,公司马上要开年会了,在年会上,公司老总要亲手为王福顺发一个大奖。同时,王福顺还被物业公司破格提拔为保安班长。

“我现在负责管理南门,手底下管两个保安,为了生活,我更得好好干了。”王福顺告诉记者,当上保安班长的话,一个月能多赚100元。

而面对应接不暇的采访,他也有些厌倦了。“这一天净接待媒体了,有些名字我都没听过,一直到下午4点多才接待完,这又不是做了什么大事,多闹心啊,我挺烦的!”王福顺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