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大部地区有轻雾 江苏浙江等局地重度霾

来源:中新网
2013-12-05 19:36:48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中国东部和南方大部地区有轻雾,其中,四川盆地、云南中南部、安徽东部、江苏大部、上海、浙江北部和西部、福建西北部以及江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部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预计,今天20时到明天20时,安徽中北部、江苏、上海、浙江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南部、湖北东部、湖南东北部等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5级,局地可达6级,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上述大部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江苏、浙江北部、安徽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5日20时至6日20时,全国大部地区天气以晴为主。新疆北部和西部、黑龙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新疆西北部有4~6级风,山口地区风力可达7~8级;黄海中部、南海西南部有6~7级、阵风8级的偏北风。

6日20时至7日20时,内蒙古东北部、新疆西部部分地区有小雪;云南东部、贵州西部、台湾东部等地有小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西南部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7日20时至8日20时,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大部、吉林大部、辽宁北部、青海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东部、贵州西北部等地有小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西部和北部等地有4~6级风。南海西南部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