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江南华南大幅降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27 09:16:50

中国日报网11月27日电 中央气象台11月27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7日至28日,我国东部地区有4~6级风,江河湖面风力可达5~7级;黄淮、江淮、江汉、江南等地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6~10℃,其中江淮、江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29日早晨,江南中东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上下。同时,东部和南部海区先后有7~9级大风,阵风可达10~11级。

未来两天具体预报如下:

27日08时至28日08时,江南中东部及其以北地区有4~6级风,黄淮、江淮、江南中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6~10℃,局地降温10~12℃。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江南华南大幅降温

28日08时至29日08时,我国东部地区有4~6级风,江南南部、华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6~8℃。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江南华南大幅降温

 

防御指南:

1、人员要注意添衣保暖;在生产上做好对大风降温天气的防御准备;

2、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 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3、应到避风场所避风,通知户外作业人员注意安全;

4、留意有关媒体报道大风降温的最新信息,以便采取进一步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