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名小学生公交站下跪求爱引发热议

来源:广州日报
2013-11-09 10:14:48

苏州一名小学生公交站下跪求爱引发热议

在苏州一个公交站台,一名小学男生双膝跪地求爱。

有网友反映,日前在苏州公交站台,一名小学男生双膝跪地求爱5分钟,手拿情书,向女孩倾诉自己爱她有多难、多苦、多累,读到情深处忍不住流下了眼泪,长发女孩终被其打动。在周围同学的祝贺声中,在路人异样的眼光下,两人拥抱在了一起……

网友吴先生说,事发10月31日下午6时30分左右,他乘公交车下班回家,远远看到吴中区文曲路公交站台上,有个身穿白衣的小男生双膝跪在地上,对面则坐着两女一男3位同学。只见小男孩手里拿着一张类似情书的纸张,口中念念有词,一边读,还一边抬头注意正对面扎马尾辫女生的反应。

等小男孩读完,马尾辫女生站起身来走向站台另一侧。只听旁边坐着的男生说:“你怎么还不抱上去。”跪了近5分钟的小男孩突然站起身来,一下抱住马尾辫女生,伏在她肩头亲昵地说着什么。

吴先生说,当时他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更令他诧异的是,当时公交站台上有10多位乘客,还有不少骑电瓶车的市民停车驻足观看,面对成年人异样的眼光,这几个孩子十分“淡定”。(新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