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迎泽大街山西省委附近爆炸致1死1重伤7轻伤

来源:新华网
2013-11-07 09:14:10

太原迎泽大街山西省委附近爆炸致1死1重伤7轻伤

  11月6日,太原迎泽大街爆炸现场已恢复交通。记者从山西省公安部门了解到,6日一早发生在太原迎泽大街山西省委附近的爆炸,目前已致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初步判断,爆炸系人为制造。当日10时30分许,迎泽大街解除交通管制,恢复双向通行。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全力侦破此案。新华社记者范敏达 摄

 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获悉,11月6日早7时40分,在太原迎泽大街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目前已致1人死亡1人受重伤7人轻伤,还有车辆受损。

  11月6日7时40分左右,位于太原市迎泽街的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爆炸。从现场散落的钢珠看,疑似自制炸弹爆炸。目前警方已封锁现场,省委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公安部门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