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夜探"冯氏"春晚 有一点肯定:今年大腕特别多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11-04 11:22:52

记者夜探

  “影视之家”的倒计时牌。杜恩湖 摄

记者前两天再次走进央视“影视之家”剧组探班。虽然冯小刚为防止节目泄密,提前对编导打了“千万不要对记者多说什么”的招呼,并制订严格的保密纪律,但记者还是打探到,今年春晚将有多套神秘武器“亮剑”,在春晚节目形态上,喜剧小品的表现题材上,歌舞类的结构上,都将有重大突破和创新。

距离除夕夜还有80多天。11月1日、2日深夜,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续两个晚上来到央视春晚剧组探班。据华西都市报记者现场打探,由冯小刚、赵本山打造的2014年央视春晚,语言类、歌舞类、杂技魔术类等各项原创的新节目已进入剧本的创作关键期。11月15日至20日之间将进行第二轮审查。

记者了解到,马年春晚将有多种秘密武器“亮剑”。比如冯小刚在春晚节目形态上,喜剧小品的表现题材上,歌舞类结构上,都将有重大突破和创新。此外,冯小刚、赵本山凭借娱乐圈的好人缘,马年春晚将有多位大牌明星加盟。“冯小刚、赵本山联合执导的马年春晚,肯定是很值得期待的!不会让观众失望。”春晚一顾问神秘地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