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骑摩托偷狗 一人不慎将针头射进大腿身亡

作者:邓振福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3-11-03 18:14:51

10月29日凌晨,资源县瓜里乡村民赵某和表弟唐某,前往该县车田苗族乡海棠村偷狗。其间,赵某不慎将针头射进自己的大腿,随后不治身亡。10月30日,唐某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据了解,赵某曾因盗窃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唐某也因小偷小摸于2008年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10月29日凌晨,两人携带弓弩和装有麻醉剂的针头,各骑一辆两轮摩托车到几十公里外的海棠村偷狗。当看到一只狗时,赵某停车后左手抓住车把,坐在车上,准备射击迎面而来的狗。谁知,一时不慎,赵某将带有麻醉药的针头射进自己的大腿。唐某随后报了120,车田卫生院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赵某已经死亡。

事发后,车田派出所和资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先后赶到现场勘查,发现赵某右大腿有伤口,身上还有几支未发射的针头。警方推测,针头上可能涂有剧毒的氰化物,不然赵某不会那么快死亡。此外,警方调查发现,唐某和赵某多次去偷狗,然后拿去市场上卖掉分赃。10月30日,唐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南国早报 记者 邓振福 通讯员 傅荣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