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签名寄语2013中国马术节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3-11-03 16:50:06

万人签名寄语2013中国马术节

万人签名寄语成都温江2013中国马术节活动在宽窄巷子举行

万人签名寄语2013中国马术节

“马头人”揭开神秘面纱

万人签名寄语2013中国马术节

现场发布的“金温江”APP吸引市民驻足

11月3日,由成都温江区委宣传部、温江区新闻中心承办的“马到功‘城’”寄语2013中国马术节 祝福成都西部副中心——温江”万人大签名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

活动现场,近日频频出没于成都地铁、天府广场、锦里等地的神秘“马头人”再次现身;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们集体亮相,跳起了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骑马舞。

随着“马头人”与现场主持人共同揭下2013中国马术节活动的背景红幕,“马头人”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原来,这正是将于11月9日在温江开幕的2013中国马术节前期宣传活动之一。

本次签名活动吸引大量市民和游客驻足,更有不少人涌向手机特色造型的签名墙,以各自的签名表达对2013中国马术节的期待和支持,表达对成都西部副中心温江的祝福。

活动主办方在现场发布了当天正式上线的“金温江”APP,并设立了APP体验区,凡是在现场安装“金温江”APP的市民,均可获赠精美的数码小礼品;参与现场的拼图、转盘等互动游戏,还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2013中国马术节门票、马术节吉祥物、国色天香VIP门票、鱼凫国都温泉票和泰迪熊博物馆门票。

据了解,“金温江”APP设置有温江快报、温江新闻、专题视频、《今日温江》、温江之声等多个栏目,发布温江最有价值的新闻和温江吃喝玩乐游购娱的最新资讯。

中国马术节是成都乃至中西部地区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国家级马术品牌盛会,是向全国展示成都马术的舞台,更是促进中外马术运动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成都运动休闲和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式发展的精品项目。自2011年登陆成都温江以来,中国马术节已在温江连续举办了两届。

今年的马术节将继续以“和谐、健康、畅享”为主题,为广大马术爱好者和业界呈现多场精品赛事和丰富的文化活动。精品赛事包括中国马术节场地障碍大奖赛、中国马术节三项赛、全国速度赛马巡回赛总决赛、四川省马术绕桶赛、成都市首届青少年马术技能比赛;文化活动包括2013中国马术节开幕式、马术节嘉年华及相关活动。(李渝 彭超)

  实习编辑:许继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