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某更换律师二审推迟 提交新视频证据(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0-31 16:59:59

李某某更换律师二审推迟 提交新视频证据(图)

  李某某案二审延期

昨天下午,市一中院发布官方微博,称原定于今日开庭的李某某案,因李家新更换的辩护律师张起淮申请延期审理而改日。记者同时了解到,李某某家提交了一份新的视频证据,以驳斥之前认定李某某有罪的证人证言。

>>发布

法院临时更改开庭时间

昨天下午3点45分,市一中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原定于10月31日依法不公开开庭审理的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上诉一案,因上诉人一方在本院确定并通知开庭日期后,更换辩护律师,新更换的辩护律师申请延期审理。本院为充分保障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辩护权和未成年被告人的合法权益,决定将本案开庭日期延后,具体时间另行确定”。

此案原定于今天上午9点在市一中院二审开庭。记者了解到,此前法院已经预计庭审将进行一天,并询问了各方律师和监护人,准备在中午休庭的一小时时间内,让大家在法院内吃盒饭。截至下午2点多时,记者和各位律师联系,他们还均不知道开庭改期一事。

在法院发布官方微博的同时,记者分别拨打几位律师的电话均处于占线状态。大约10分钟后,记者再次联系,几名律师均表示已经收到了改期通知,原因是更换了新律师,对方提出延期。李在珂律师对此表示不满,他称如果照此下去,“李家更换100个律师,开庭是不要等到明年?”,他认为法院保护了李家辩护人的权利,但是没有保护其他辩护人权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