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松原5.5级地震 哈尔滨多个地段震感明显

作者:杨静 来源:中新网
2013-10-31 12:28:26

今日上午11时3分,吉林省松原市发生地震,哈尔滨多个地段震感明显。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31日11时3分在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北纬44.6度,东经124.2度)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11时5分,哈尔滨中山路、地段街、长江路等多个地段震感明显,正在上班的白领纷纷发微信描述震感,省政府的办公人员都纷纷从大楼里走到广场避震,学校也组织学生们离开教室来到操场。

目前,哈尔滨市各地情况平稳。(记者 杨静)

实习编辑 艾希

吉林松原发生5.5级和5.0级地震 前郭移动通讯中断

据了解,东北地区哈尔滨、长春等大城市均有较强震感。吉林省地震局介绍,当地有破坏,但地震灾情的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之中。【详情】

吉林松原地区十分钟内发生两次地震 东北多地有明显震感

吉林省地震局介绍说,当地有破坏但还没有具体的统计数字。记者从更靠近震中的松原市了解到,松原市区居民有震感。此外,吉林省白城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等地均有震感。 【详情】

吉林前郭地震灾区已发现2户房屋倒塌、2人受伤【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