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盛世乒乓”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闭幕

作者:周围围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3-10-28 16:54:06

10月27日下午17点30分,随着团体比赛的最后一球落地,2013年“步长杯”盛世乒乓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在北京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新浪网获团体赛冠军,新华网获团体赛亚军,百度获团体赛季军。新浪网王峰获男子单打冠军,中国台湾网尤瑗滨获男子单打亚军,新浪网徐愿愿获男子单打第三名。新华网詹莉获女子单打冠军,新浪网齐婷获女子单打亚军,新华网郭璇获女子单打第三名。

人民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台湾网、中国新闻网、凤凰网获最佳奋勇拼搏奖,中国网、中国西藏网、中国广播网、网易网、腾讯网获最佳体育精神奖,、中国经济网、光明网、中青在线、搜狐网获最佳组织奖。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彭波、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个人及团体颁奖。出席闭幕式的还有各参赛单位负责人。

2013“盛世乒乓”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闭幕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彭波(右四)、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左四)、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金东(右三)、国信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副局长高剑云(右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左三)及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佟力强(左二)、世界乒乓球冠军王楠(左一)、陕西步长集团董事长赵步长(右一)出席2013年“步长杯”盛世乒乓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闭幕式。

实习记者 李拓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