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提前一个月热身 8000月薪急聘快递员

作者:贾中山 来源:北京晚报
2013-10-17 15:54:42

从2009年以来,11月11日已经成为网民固定的购物狂欢时间,五折的优惠吸引着网民将大量的商品从网上搬回家,包括有用的或者暂时用不上的。昨天下午,天猫公布了今年“双11”的玩法:全场商品照旧5折;3万家实体门店参与;天猫投放6亿元现金和礼品反馈给买家。

3万家

实体店

参与网购狂欢

过去的“双11”网购狂欢节,参与的都是天猫网店里的店铺。今年“双11”,除了2万家网店外,1000多个市县的3万家线下门店也将参与活动。

天猫方面表示,大量传统品牌已经不仅依靠天猫旗舰店打造双11狂欢,他们将自己实体门店、商场等传统商业形态都整合进了狂欢节,实现线上线下打通狂欢。目前,确认参与“双11”活动的线下品牌包括Uniqlo、GAP、IT、玩具反斗城、宝岛眼镜、银泰、海尔、鄂尔多斯、宏图三胞等300多个品牌,共有3万家门店。这些店铺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1000多个县,几乎是全国市县总数量的一半。

2亿元

抢现金红包

得在微博上“拼关系”

天猫副总裁王煜磊表示,除了当天全场商品5折外,今年天猫还将自掏6亿直接回馈消费者:派送2亿元无使用门槛的天猫现金红包;1亿元支付宝充值送红包;免费派送100万台总价值3亿元的网络机顶盒天猫魔盒。

2亿元的现金红包,天猫将采用社交化的方式派送,网民抢到的红包可与好友分享,在好友得到分享红包同时,自己的红包也有机会获得翻倍。红包分享在个人端和手机端都可以进行。为此,天猫与新浪微博用户体系已经全面打通,消费者在新浪微博上的好友关系,将成为红包流动的基础。

另外,根据用户在活动预热期间关注、浏览、加购物车、收藏等行为的数据以及消费者抢到的红包、领到的优惠券等所有相关信息,经过分析整合后形成的天猫活动页面带有鲜明的个人特征,相当于变成了网民的个人专属会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