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携两子现身机场 否认将移民加拿大

来源:环球网
2013-10-08 20:40:14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昨晚携同两子回港,澄清自己没有移民加拿大的决定。刚巧“前公公”谢贤(四哥)也现身机场,但二人同场却不相见,当听到“柏芝”两字,谢贤即变脸回道:“家事免问!”

张柏芝月前带同儿子Lucas及Quintus离港,随即传出她打算移居加拿大,且在当地置业及为两子找学校,计划落地生根,不过有指张栢芝会继续留守娱圈拍戏养家。及至昨晚7点45分,戴墨镜及口罩的张栢芝手拖两子,现身香港机场接机大堂,一出闸即有一男一女友人趋前抱起Lucas及Quintus,期间Quintus不知何故嚎哭,搞到张柏芝心痛向在场记者表示:“你们不要吓着他哦。”

赡养费律师搞

面对半百记者追访,张柏芝态度还算轻松,停步让大家拍照,不过当提到移民一事,她澄清说:“我没说过,别人说的,也没有买楼。(赡养费事件怎么样?)交给律师处理,不多说了。”问到这次回港逗留时间时,她则道:“搞定加拿大的事再说啦。”问到两子有否惦记爸爸时,张柏芝没有回应。在旁的Lucas不时扮鬼脸,张栢芝即转向他说:“不要这么调皮啦。”问到会不会与四哥、拉姑会面?张柏芝说:“有时间都会。”

变脸家事免问

至于四哥谢贤昨晚八点左右也现身机场,会合胡枫及Joe Junior飞往西班牙拍摄台庆特备节目。四哥风骚到场,不过却因前后脚及不同楼层关系,没有与张柏芝碰面。当记者提到张柏芝与两子回港时,四哥闻言即收起原本的笑容,变脸严肃回道:“家事免问,有没有听过一巴掌打你撞墙呀?(买礼物给两个孙子?)都说家事免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