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菲特"致456万人受灾 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启动

来源:经济日报
2013-10-08 09:33:58

温州:确保群众生活

本报温州10月7日电 记者张玫报道:受今年第23号台风“菲特”影响,温州全市平均降雨量187.8毫米,最大达到417.5毫米。全市交通、供电、水利、农业等设施受到较大损失。

据了解,从今天5时起,温州供电公司已派出155支共2229人的电力抢修队伍分赴受灾严重地区,进行24小时排查检修。截至目前,全市4个乡、191个村、898个台区、72900户的用电已陆续恢复送电。

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在全市抗灾救灾工作动员会议上强调,当前头等大事是抓好抗灾救灾工作。要确保群众“有饭吃、有干净水喝、有衣穿、有地方住、有病能及时治疗”,重中之重是尽快帮助灾区恢复生产;尽快抢修基础设施,特别是水、电、路、通信等“生命线工程”,高度警惕次生灾害的发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