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坠河男婴父亲被刑拘 警方确认其有重大嫌疑

作者:怀若谷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0-04 08:29:25

昨天中午,河南省汝阳县官方发布消息称,前天早上发生的夫妻争吵致男婴坠河案,已确定重大犯罪嫌疑人系婴儿父亲付某,付某已被刑拘,公安机关正全力侦查此案。

昨天11点55分,汝阳县官方微博“看汝阳”发布消息称,汝阳“10·2”案件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义马在汝务工夫妻争吵致男婴坠河案发后,汝阳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大要案侦破机制。经初步侦查,付某(男,34岁,义马市人)有重大犯罪嫌疑,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查此案。

前天早上男婴坠河事件发生后,警方在现场附近路口设卡控制住男婴的父亲付某。汝阳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透露,夫妻两人供述不一致,“男的说是两人吵架时不小心掉到河里面的,女的说是男的故意摔下去的,公安局正在调查,现在两人都已被刑事拘留,接受调查”。

昨天下午,汝阳县公安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证实,有重大犯罪嫌疑的付某确是身亡婴儿的父亲。对于男婴母亲是否已获自由,该负责人称,警方发布的消息中未提到其母亲有嫌疑,既然没有犯罪嫌疑,其人身自由就不会受限制,“发布的内容由办案部门提供,我也不掌握相关情况”。(记者怀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