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20个过时装扮 “肉丝”球鞋全部中枪

作者:何婷 来源:荆楚网
2013-09-24 10:29:01

网友吐槽20个过时装扮 “肉丝”球鞋全部中枪

@天涯社区:八一八你最无法容忍的穿着打扮。

  记者追访:近日,天涯网友列出20条让人无法接受的穿着打扮,不少人直呼深有同感。

  “肉丝”球鞋全部中枪

  “七分裤+高跟凉鞋+肉色短丝袜,袜子还拉到脚踝以上,土死了;肉色连裤丝袜+牛仔热裤+运动短袜+运动鞋,为什么要穿这么多……”瞧瞧,穿什么样的鞋子搭配什么袜子,可不容小觑,一不小心就OUT了。

  水果湖网友“睡不着小姐”说,不少中年女士爱把打底裤外穿,太不雅了,希望女士们穿打底裤时,切记要穿一件盖过臀部的长款上衣。

  “葛布垒门下走狗”对鞋袜搭配也有一套理论:只有穿运动鞋才可以穿白色运动袜,男士穿黑色皮鞋可以搭配棕色、墨绿色、深灰色、深蓝色袜子,反正只要是深色都可以。

  只要搭配好就会很美

  有网友说,“牛仔热裤配黑丝,还是不透的那种,真想冲上去撕了它!”也有人反驳,“北北的萌”举了个例子:影星孙俪前不久在埃菲尔铁塔前拍的照片也是这样着装,但很美呀!关键看怎么搭配和什么人穿,这些土鳖的穿衣方式换个名模或者明星穿着,照样也能出彩。

  曾几何时,一件中长休闲T加短裙成为了校园女生的标配,网友“Fantasy”对此还进行了一番搭配指导,“短裙干吗一定要配T恤呢?这样穿的结果是梨形身材变得更梨形,腿更短,没有腰。但如果把衣服塞进裙子里造成高腰效果,或者系个腰带,立刻腿变长啊,时尚感马上出来了有木有!”

  “Cuckoo”更是淡定地表示,不管土不土,只要你内心强大,怎么穿不重要,穿的人自己开心就好。(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