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房姐”龚爱爱案今日开庭审理

2013-09-24 10:04:38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房姐”龚爱爱案今日开庭审理

  今日上午8时30分,“房姐”龚爱爱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一案将在靖边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据称,该案6名被告的辩护律师均将为各自的当事人做无罪辩护。

  2013年1月,神木“房姐”龚爱爱被曝光有4个户口,北京住房41套,面积达九千多平方米,引舆论哗然,之后警方介入调查。调查得知,龚爱爱在神木共有一真三假四个户口,三个假户口分别从北京、山西两地办理的,再到神木准入。故此,事件牵连北京、山西及陕西神木三地的个别民警:北京有民警涉案,山西两个民警也被立案侦查。而神木共有5个民警,分别涉嫌玩忽职守罪和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据了解,该案6名被告的辩护律师均将为各自的当事人做无罪辩护。

  2013年2月4日,经榆林市、神木县人大常委会许可,龚爱爱被刑事拘留,在榆林市境内异地看押。

  9月18日,靖边县人民法院于在其官网发出公告:龚爱爱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一案将于9月24日上午8时30分在靖边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从法院的公告来看,本次庭审并未提及其涉嫌伪造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以外的犯罪情况,不涉及房产问题。

编辑:马原 标签: 龚爱爱 民警 伪造 开庭审理 靖边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