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引热议 重庆妹最有潜质?20条标准你几条

来源:新华网
2013-09-05 11:21:25

施小姐 受访者供图

  名模、主持人李艾在其新浪微博发起的“女汉子的自我修养”话题,引起网友强烈反响。最近,一条“女汉子的20个习惯”微博也被6万多网友转发。前天,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了一个“女汉子大赛”的活动,“女汉子”如今成了网友们的热议词。

  其实,重庆这座以盛产美女闻名的城市,到处都有“女汉子”的身影。

  “微博美女纷纷自毁形象,女汉子囧图雷翻网友!女汉子们爆发吧,不能再低调了,属于你们的时代就要来了,发送女汉子图片或视频,并@‘英式没品笑话百科’或@‘抹布女也有春天’,优胜者可获得千元大奖。”前天,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了“女汉子大赛”的活动。

  活动发起后,网友们纷纷响应,截至昨日下午,已经有十几万名网友参与,该活动也成了热门话题,排行榜上名列第7位。

  网友“99yuan11yuan”昨日发出微博:我一好姐妹儿,正宗女汉子,能拿奖不?其微博附图竟是穿着裙子的瘦弱女子,扛着一桶水爬楼梯的图片。有网友称图中女子“简直是太威武霸气了!”

  另一名网友“妖子_Jenny”更是发出了一个身着红裙的女子,大力背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淌水前行的背影图,并称“这样的夏天,怎能缺少娘子军的身影”。对此,网友评价她“果然是个女汉子!”

  在大家都忙着发自己身边的女汉子图片时,不少网友也发出了俄罗斯17岁姑娘茱莉亚·文斯(Julia Vins)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五官精致,就像一个甜美的芭比娃娃,但粗壮的手臂,宽阔的后背,她头部以下的身材几乎是一个猛男身材。紧致的脸蛋配上结实的肌肉,堪称“金刚芭比”,与其说这是妹子,不如说是一个铁铮铮的女汉子。

  重庆女孩向来火辣,生活中很多重庆妹子就自称为“女汉子”,她们有的能自己换桶装水、骑车带男友的力士型,有的是能修水管、电脑的技工型,还有的则是用嘴开啤酒瓶的豪放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