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最有“福相”美女主播(图)

来源:人民网
2013-09-05 09:57:39

  据台湾媒体报道,央视女主播选拔标准曝光,称必须是“大嘴、大眼、小鼻子”。要登上央视的女主播不能是樱桃小嘴,因为露齿笑时,无法露出上下两排牙就不够真诚,且嘴型影响说话速度。央视女主播还要有一双大眼睛,提高电视画面整体性、和谐性;在脸部比例适中前提之下,鼻子则是越小越能集中观众注意力。随而人们不仅好奇美女主播们的感情生活,连带她们的面相也关注起来。下面我们看看董卿、王小丫、周涛、刘芳菲、李瑞英、李红、柴璐、谢颖颖、海霞,谁最有福相呢?

盘点十大最有“福相”美女主播(图)

  一、董卿
董卿嘴唇色泽偏红,同时齿列整齐不尖不龅、齿色偏白,伴随这种相的是声音偏向柔美,咬字清晰。具有此相的女子,和丈夫间的关系甜蜜,夫妻恩爱,感情生活美满。这类能够享受美好情意生活的女子,最大的性格优点,就是性格中庸,既不情绪化也不喜欢大起大落的生活经,而且很善体人意,使得家庭内聚力强,感情基础坚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