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高山案庭审时间推迟 具体时间未公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03 17:44:40

中国日报网哈尔滨9月3日电(记者 周慧颖)原定于今天开庭的高山案并未如期进行,具体开庭时间未公布。本案原定于今天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公开审理。

据法制日报消息,8月19日上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集李东哲、高山等7名被告人的代理律师召开开庭前的准备会。法院决定于9月3日开庭公开审理此案,预计审理两天。

2005年1月4日,东北高速公司在中行哈尔滨分行河松街支行对其存款余额进行查询时,发现近3亿元人民币存款不翼而飞。行长高山潜逃加拿大。警方很快查出,高山的小学同学李东哲也是高山案的重要犯罪嫌疑人,且涉案金额高达8亿余元。

2012年8月9日,高山回国自首。记者从多达24页的起诉书中看到,此案由哈尔滨市公安局侦查终结,以被告人李东哲涉嫌票据诈骗罪、合同诈骗罪、敲诈勒索罪、行贿罪、单位行贿罪,被告人李东虎涉嫌票据诈骗罪、合同诈骗罪、敲诈勒索罪,被告人高山、袁瑛、张立滨涉嫌票据诈骗罪,被告人藏利伟涉嫌敲诈勒索罪、贩卖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告人蒋月仙涉嫌敲诈勒索罪,移送审查起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