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嫌车挡道 浙江“最牛摊贩”当街砸烂私家车

2013-08-19 10:13:33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嫌车挡道 浙江“最牛摊贩”当街砸烂私家车

  2013年8月18日上午7时许,浙江省金华市曙光路上,一辆小车被一卖葡萄的水果摊贩砸烂,不仅车窗玻璃被砸出一个个洞,而且车身也被砸的凹凸不平。

据了解,砸车摊贩深夜在路边抢到一个摊位卖葡萄,而被砸的小车一直挡在前面,直到上午7点左右也没人来开走。摊贩认为小车影响自己做生意,不顾旁人劝阻捡起路边砖块上演疯砸小车的行为。
车主黄女士觉的自己车被砸十分冤枉赶到现场拦住砸车摊贩。在争执过程中砸车摊贩趁大家不注意逃之夭夭。黄女士说,车子是前一天晚上停的,她看到路旁画着停车位才停。赶来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经过估价称损失达到4000元以上。目前,警方对砸车摊贩进行调查,行为涉及到损坏公私财物罪。李建林摄 图片来源:人民网

编辑:马原 标签: 车挡道 私家车 摊贩 浙江 最牛摊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