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T3停机坪一保洁员昨遇雷击身亡(图)]
[高温预警:今日浙苏徽鄂湘赣局地仍将保持40-42度高温]" />

昨日雷电袭击北京11028次 引燃奶牛场草料堆

作者:孙雪梅 潘珊 菊常新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8-12 14:58:40

昨日雷电袭击北京11028次 引燃奶牛场草料堆

奶牛场内草料堆火势虽被控制,但一直在冒烟。读者供图

昨天(11日)的北京,多地区电闪雷鸣不断。截止到昨晚8时,全市共计落雷11028次,有气象专家指出,系大气运动较为剧烈所致。雷击不仅直接致首都机场一名环卫工人死亡,还引燃了昌平一奶牛场。

□意外

清洁工机坪工作遭雷击不幸身亡

昨天上午8点半,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公务机机坪,一名男性清洁工在机坪626机位工作时,突然遭遇雷击不幸身亡。目前,男子具体死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清洁工被雷击身亡事发地位于T3航站楼停机坪626机位,据目击者称,昨天上午,他在现场执行任务,当时天空虽未下雨,但能听到打雷声。8点40分,一名机场清洁工在露天停机坪工作时,一个响雷过后,男子突然躺在地上无法动弹,“当时他身上穿的橙色工作服已成碎片,身边还有一部手机。”“当时在场被雷电击到的还有一名男子,他貌似只受轻微伤。”

另据目击者称,随后机场急救中心和警方赶赴现场,经过医护人员1个多小时现场救援,该男子于9点50分经抢救无效身亡。随后两名男子被送往附近的机场医院。

昨天下午,据医院医护人员称,清洁工被送往医院时已确认身亡,另一名男子惊吓过度,并无大碍,目前已自行离开医院。

据医院保安称,昨天下午3点,被雷击身亡的男子遗体已从太平间被一辆金杯车运走,旁边跟着一辆警车。

目前,机场警方仍在调查该男子具体死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