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罕见“长脸症” 大二男孩不再自卑手术整形

作者:孙泽锋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3-08-07 10:45:33

患罕见“长脸症” 大二男孩不再自卑手术整形

大壮有些紧张地等待着下周即将开始的手术,也期待着术后自己的大改变。 记者孙泽锋摄

他是辽宁省知名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大二的高材生,他爱看书,吹口琴。

可如果没有非去不可的事儿,他轻易不出门,连超市都不敢进。

因为他有一张罕见的长脸——32厘米长,不足10厘米宽的脸让他受到了太多指指点点。当毕业的期限越来越近时,父母求助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希望通过矫形手术为儿子争取个好未来。

男孩长罕见脸:长是宽三倍

20岁的男孩叫大壮(化名),家住沈阳市铁西区。因为分娩时的意外,他成了轻度脑瘫。在他四五岁时,家里人就发现了这孩子的脸好像有点毛病。“孩子那时候小,我们以为他不过是有点兜齿,就到医院看看能不能做矫正。”大壮的爸爸说,“可是万万没想到,孩子身体长得挺快,从小就是个大个。但是有一样比他的身高长得还快!就是他的脸竟然也越长越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