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宗县政协委员打砸机场登机口设备获缓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06 14:28:51

云南师宗县政协委员打砸机场登机口设备获缓刑

据央视消息,今年2月打砸昆明长水机场登机口的师宗县政协委员严林昆因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

今年2月22日,因两次误机,曲靖市师宗县政协委员严林昆在众目睽睽之下,打砸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登机口设备,并与工作人员发生纠纷。视频被传上网络后,引发热议。经政协师宗县委员会调查核实,网曝视频反映的涉事人确系政协师宗县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严林昆,现为广东丰乐集团云南矿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事后,严林昆道出了他打砸的原因。严林昆说,事发那天他们一家4口准备从昆明乘飞机飞往广州,送两个儿子到深圳上学。飞机起飞的时间是2月19日11点零5分,当天他们办完相关登机手续,时间大约为10点30分,于是一家人就去吃早餐。10点45分,一家人赶到机场登机口,可登机口的大门已经关了。严林昆试着与登机口工作人员沟通,希望能给他开绿灯。登机口工作人员电话请示后,给出了否定的答复:“已经关闭了,你们不能登机。”

他们只好改签了当天下午1点多钟的航班,结果这次又误点了。12点45分他们赶到登机口时,门已经关了,两次遭遇让严林昆十分烦躁。严林昆说,当时他的心里只想着送孩子前往深圳上学,因此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大庭广众之下动了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