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被拐男婴重回父母怀抱 父亲忏悔曾放弃孩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8-06 09:22:08

富平被拐男婴重回父母怀抱 父亲忏悔曾放弃孩子

8月5日,在陕西省富平县妇幼保健院,被拐婴儿的母亲怀抱失而复得的孩子泪流满面。

昨天中午,被陕西省富平县妇幼保健院医生张某涉嫌拐卖的男婴经DNA亲子鉴定,已被富平警方送回父母怀抱。男婴的父亲来国峰说,孩子轻微发烧,将给他做个全面体检,证明孩子不是真的梅毒、乙肝携带者,还给他一个清白,确定他是否安然无恙。“我儿子算是幸运的”,来国峰希望有类似情况的家庭也能早日找到孩子。

追踪报道

动态

男婴重回父母怀抱

5日11时30分许,被陕西省富平县妇幼保健院医生张某涉嫌拐卖的男婴经DNA亲子鉴定,已被富平警方送回父母怀抱。

婴儿的父亲来国峰多次感动流泪,并来到富平县公安局赠送感谢锦旗。“我感谢警察把我娃找回来,我觉得自己不配做一名父亲,听别人几句话就把我娃放弃了,我以后一定会好好把娃抚养成人。”来国峰对自己曾经放弃孩子的行为感到深深愧疚。

孩子的母亲董珊珊一直把失而复得的孩子紧紧抱在怀里,她说希望医院能给孩子做全面体检,证明孩子真的不是梅毒、乙肝携带者,“也还给我一个清白”。

昨天17时许,在医院病房,男婴吃完妈妈的奶后,沉睡在母亲身边。可能是换环境的原因,每次妈妈抚摸时,孩子就受惊似地伸开手臂,紧紧握住两只小手。

此前,来国峰的母亲给孙子新买了一套粉红色的内衣,给孩子换上了新衣服。来国峰跑前跑后忙得不亦乐乎。

来国峰的妻子说,孩子现在还有点发烧,量了几次体温,都是37.5度左右。下一步他们还要在医院住一段时间,等一切正常后再出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