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23名驴友昨日遇暴雨失踪 仍无联系

作者:李思远 郝同前 来源:新华网
2013-08-04 15:49:57

据湖北省宜昌市政府部门消息,3日,23名驴友在长江西陵峡黄牛岩山区探险时遇暴雨失踪。一夜的紧张搜救后,救援人员仍未与失踪驴友取得联系。目前,当地已加大了救援力量。

初步了解,23名失踪驴友为宜昌本地及周边地市的登山爱好者。3日上午8时许,这批驴友自行组织前往山高地险的黄牛岩山区游玩,到达山顶后决定徒步下山,并要求司机在三峡人家风景区路口等候。直至当晚9时许,探险驴友仍未下山,司机无法与之取得联系后报警。

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以及村民组织进行搜救。3日晚,当地还下了一场大暴雨。

截至4日12时许,救援人员仍未与失踪驴友取得联系,宜昌市几十名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正在事发地点展开地毯式搜寻。(记者 李思远郝同前)

 

烈日阻挡不了的爱心:交警脱衣遮挡裸身智障女

湖北,仙桃高速,烈日下,一名女子赤裸着身子行走。交警看见后,二话不说,将自己身上的警服脱下为女子披上,自己在烈日下等待同事过来。【详细

小贩不满城管执法装死示威 难耐高温"复活"逃跑

不满城管执法,竟召集亲朋披麻戴孝“抬尸”示威,“死者”躺了数小时后,因天气太热“复活”逃跑。小贩策划“诈尸”闹剧抹黑城管,警方已控制4名闹事者 诈死男子正在追捕中。【详细

女子伙同丈夫强迫5少女卖淫 经期打止血针接客

一名浙江籍女子伙同丈夫在广西北海租房,然后以招聘按摩女“合股经营”,给予对半分成的“优厚待遇”为诱饵,通过朋友介绍网罗5名云南籍少女卖淫。更令人发指的是,谢某还用药物控制“小姐”经期,强迫她们经期卖淫。少女月经期也要打止血针,做到天天接客赚钱。【详细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第四期可爱蘑菇兄弟被哈林收了

网友“谁比7谁好”:蘑菇兄弟,睫毛弯弯,好可爱的两个大男孩,唱着好可爱的歌曲,整个现场都是可爱的氛围。编曲和合音都很有感觉。小编吐槽:蘑菇兄弟?有网友说干吗不叫“玛丽兄弟”,多霸气!这对组合最终被哈林收入囊中。【详细

 

热图推荐:

湖北宜昌23名驴友昨日遇暴雨失踪 仍无联系

乌克兰美女成“灾” 全球十大美女城市居首
 
湖北宜昌23名驴友昨日遇暴雨失踪 仍无联系

四川广元天曌山一面包车侧翻 事故造成2死4伤

湖北宜昌23名驴友昨日遇暴雨失踪 仍无联系
 
福州:狂风暴雨夹冰雹 公交站牌被吹倒多个小区停电

湖北宜昌23名驴友昨日遇暴雨失踪 仍无联系
 
武汉:大叔微博晒鸡蛋灌饼做法走红 欲开汉版肯德基

湖北宜昌23名驴友昨日遇暴雨失踪 仍无联系

“气功大师”王林再曝三幢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