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生用自制毒箭射杀昔日闺蜜母子 致1死1伤

作者:王为薇 来源:华声在线
2013-08-02 09:47:52

8月1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柠檬丽都的业主们都惊呆了:小区业主李晓晴和儿子小琦竟被昔日好友肖医生用毒箭射中。12岁的小琦当场殒命,李晓晴生命垂危。

而引发这场惨剧的导火线,仅仅是一次误伤。

邻居无不扼腕,“情同姐妹的人,为何不能一人退一步,大家都冷静点,也许就相安无事了。”

孩子倒地再没醒

上周,李晓晴的姐姐李晓云、嫂子张芳和姨侄小林等从永州来长沙玩,住在李晓晴家。8月1日早上8点左右,“小琦跑到我房里喊‘姨妈,我被肖阿姨戳了一下’,说完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李晓云回忆说,随即她来到客厅,看到肖医生正拿着弩枪挥来挥去。“她警告我不要乱动,我看到那个弩里有针管。”

同时,张芳从另一卧室来到客厅。趁肖医生去厨房拿刀的间隙,张芳冲出房间呼救,“我跑出门时看到,李晓晴已倒在房门与电梯口之间的地上动弹不得。”张芳跑下楼找保安求救。保安报警后,立即上楼将李晓晴抬下楼,并拨打了120。

“我配的药,没救了”

不久,民警赶到现场才将肖医生制服。

令人遗憾的是,120医生赶到时,小琦的心跳呼吸均已停止。“看着120医生为小琦检查身体,肖医生说,药是她配的,没得救了。”李晓云说。

因为暂未做尸检,目前并不清楚小琦被注射了何种药物。而李晓晴已被送入长沙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医生表示,目前情况不太乐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