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求复合遭拒捅女友20余刀逃走 后折返又捅数刀

作者:李璟 来源:荆楚网
2013-07-25 09:31:58

男子求复合遭拒连捅女友20余刀逃走 后折返又捅数刀

签“协议”不许女友分手 男子求复合 遭拒当街行凶

昔日甜蜜情侣,如今阴阳相隔。男子求前女友复合遭拒,当街连捅数十刀致其死亡。昨日,这起故意杀人罪案件在武汉市中院开审。

2011年,32岁的毛某和24岁的谭某在韶关打工时相识,不久便发展为恋人关系。然而去年9月,谭某移情别恋,向毛某提出分手后回武汉发展。

今年2月,毛某再次来汉求复合。当月20日8时,毛某堵到正出门上班的谭某,要求和她谈谈,被拒绝。谭某的冷嘲热讽,让毛某恼羞成怒,当场掏出水果刀朝其连捅20余刀。毛某逃走,但随后又折返,发现谭某还没断气,又向其颈部连捅数刀。最终,谭某因失血过多死亡,毛某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起诉。

昨日庭上,毛某否认二次行凶。他辩称,谭某曾与一男子厮混后怀孕,他倍受打击,但最终原谅了谭某,并与她签订了协议。双方约定,交往时毛某负责谭某一切经济开销,但谭某若伤害毛某,则不能提出分手。

但公诉人指出,谭某没有在协议上签字,该协议本身就侵犯了谭某的婚姻自由。本案没有当庭宣判。

(长江商报 记者 李璟 实习生张丽霞 熊红亮)

实习编辑 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