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南京连日高温 市内道路被晒成“波浪路”

2013-07-23 16:53: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南京连日高温 市内道路被晒成“波浪路”
2013年7月22日,南京龙蟠中路与中山东路左拐弯车道这一段,在连日高温与车辆的双重压力下,调转车道柏油路面严重凹陷,路面特别颠簸,波浪起伏的,好像路上装了弹簧一样,仔细看了下,路中间有几个大坑,柏油都翘起来了。徐福庚/东方IC

2013年7月22日,南京龙蟠中路与中山东路左拐弯车道这一段,在连日高温与车辆的双重压力下,调转车道柏油路面严重凹陷,路面特别颠簸,波浪起伏的,好像路上装了弹簧一样,仔细看了下,路中间有几个大坑,柏油都翘起来了。变形的马路给道路交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龙蟠中路是一条重要枢纽,车流量相当巨大,这样路面存在安全隐患,同时也严重损坏了南京的城市形象。在龙蟠中路中山东路路段左拐调头车道,进入路口有几个大坑,特别是靠近南侧路牙边,柏油被挤压后翘了起来。据目测,整个变形路面高约有30多厘米。经过这一路段的车辆,明显感觉到上下颠簸。特别是轿车底盘低,车辆经过时擦底盘。据了解,路面变形主要是由于高温所致,“沥青是柔性的,对温度比较敏感,60℃以上极易软化。受高温影响,沥青路面极易出现车辙、推挤、移位等严重变形。

编辑:于熙 标签: 南京高温 波浪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