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公寓倾斜“亲吻”隔壁楼 居民担心倒塌

作者:易建阳 来源:海南日报
2013-07-23 15:15:07

三亚一公寓倾斜“亲吻”隔壁楼 居民担心倒塌

  随缘河畔三期公寓楼倾斜,楼顶与百合公寓紧紧贴在一起。易建阳摄

三亚港门村内有两栋公寓楼,两栋房子一楼之间有近一米的间距,越往上,间距越小,到楼顶,两栋楼房紧紧贴在一起。为此,两栋楼房的住户都心存担忧,害怕楼房因不断倾斜而倒塌。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港门村一路二巷的随缘河畔三期公寓和百合公寓,采访了部分住户,他们已经向三亚住建、规划、综合执法等部门反映,希望能引起重视。居民表示

害怕楼房倒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港门村一路二巷两侧均为楼房,一层大部分为店铺,人员密集。站在百合公寓与随缘河畔三期楼房的中间,抬头望去,百合公寓是7层,随缘河畔三期是8层,明显可以看到随缘河畔三期楼房发生了倾斜,紧紧贴向百合公寓。

随缘河畔三期公寓楼房倾斜,给两栋楼房住户带来烦恼与不安。随缘河畔三期公寓业主苗先生告诉记者,他2009年从开发商那里买的房子,至今房产证还没办下来。房子刚买的时候没有出现倾斜,去年6月份以后,这栋楼才开始慢慢倾斜。“生活在这里,没有一点安全感,我一直在关注楼房的倾斜情况,如果百合公寓楼出现较大裂缝,我就搬家。”苗先生说。

除了随缘河畔三期的居民担忧,百合公寓的居民也很担忧。今天上午,住在百合公寓楼的叶先生向记者介绍,目前他们公寓已经有不少裂缝,业主们都在担心,如果隔壁楼出事了,就会殃及他们的楼房。为此,他们向相关部门多次反映过。质监报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