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漂流中不幸坠河身亡 现场工作人员不会游泳

作者:谢尧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7-23 14:17:01

游客漂流中不幸坠河身亡 现场工作人员不会游泳

游客漂流中不幸坠河身亡 现场工作人员不会游泳

云河漂流景区(图片来自网络)

前天,宁波余姚鹿亭乡云何漂流景区,一名无锡游客在漂流过程中不幸身亡。目前,相关部门仍在调查事故原因和责任所属。

目击村民

现场工作人员不会游泳

云河漂流位于余姚市四明山区的鹿亭乡晓云村,2007年开业。

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据当地村民说,出事的是一个二十来岁的男性游客,从江苏跟团来这里漂流。

晓云村村民储先生目睹了事发经过:

水其实不大,没有其他漂流地方的水那么急。当时这个江苏来的旅游团大概30多号人一起准备下水,这名出事的男子也在其中。

船快漂出村子的时候就出事了。出事的地方是整段漂流中水流最急的一个坡,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就翻船了,人掉到水里,一直挣扎。

我看到人上来的时候,附近并没有救生衣,那名男子似乎也没有戴安全帽。后来送到乡卫生院去抢救,又送到余姚第一人民医院,听说还是没能救过来……

据村民说,事发地点正好有景区的工作人员在进行管理,但是这名工作人员“不会游泳”,一看到人掉到水里了,就叫来其他工作人员,这才把人救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