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用高薪工作忽悠少女卖淫 所得收入3人平分

作者:俞志村 黄谨 来源:东南网
2013-07-23 10:59:18

昨日凌晨零时许,两个年轻的女孩走进了泉州丰泽派出所。

经过民警的询问后,两个女孩称自己想离开淫窟,希望民警帮帮她们。随即,丰泽公安分局丰泽派出所民警赶往市区津淮街某宾馆,抓获了介绍她们卖淫的许某和赵某。因涉嫌容留卖淫,许某和赵某昨日被丰泽派出所留置审查。

小张今年15岁,去年,她在德化某初中读完初二就辍学了。今年2月初,她结识了19岁的女孩赵某。为了赢得小张的信任,赵某带着小张到江西旅游了一个星期。其间,小张的所有费用都由赵某包了。两人回到泉州后,赵某声称可以给小张介绍一份高薪的工作,就带着她找到自己的男朋友许某。

许某告诉小张,卖淫可以赚很多钱,又不会太辛苦。在层层诱惑之下,小张便同意了。经过许某介绍,在此后的5个多月里,小张便在东美社区的出租房或到指定的酒店接客。所得的收入,由3人平分。

在卖淫的过程中,小张结识了同样来自德化的15岁女孩小林,小林是今年5月被许某两人介绍来卖淫的。

近日,小张和小林觉得,总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两人寻思着找份正经的工作来养活自己,不过,由于担心许某和赵某两人会生气,她们也没敢直接跟他们讲,而是来到了丰泽派出所报警求助。

据悉,小张和小林都是生活在德化农村,两人辍学离开德化后,其父母均有向她们打听去处,她们在电话中只是声称在泉州打工,她们的父母也就没再过问了。

丰泽派出所民警称,如果家长、老师平时加强教育她们对突发事件的自我保护,像类似的被介绍卖淫事件是可以避免的。该起事件与她们的家长、老师疏于尽责有很大关系。(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俞志村 黄谨 通讯员 林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