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直播20强诞生赛出"事故":疑因超时被掐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7-21 10:15:39

PK形式再现残酷升级

魏一宁王博文淘汰惹争议

当晚是20强诞生战的最后一场直播,全国20强选手终于全部出炉。节目中,16位选手要争夺最后仅剩的6个名额,让节目的残酷指数倍增。每位选手拼尽全力演唱,但依然有很多让评审遗憾的地方,陶晶莹不舍地对多位选手都发出了惋惜之词,有的选歌错误,有的因为紧张而唱得有些着急,无奈之下,只能割爱,全部淘汰。

不过,争议最大的要数“青春肉体组”中被淘汰的魏一宁和王博文,几位评委表示,魏一宁的发挥不是很好,因此被淘汰,而王博文的离开更是有些莫名其妙,谢霆锋称赞他无论是演唱技巧还是选歌都非常好,其他几位评审对他也颇为认可,但最后还是没逃过淘汰的命运。

这一结果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纷纷表示,为什么于朦胧有失误都可以晋级,表现出色的魏一宁和王博文却被淘汰,随后神曲哥王启淘汰掉白牙帅哥严禹豪,同样引发了不少质疑,甚至有观众直言,“喜欢的都走了,我觉得剩下的快男已经没有什么让我留恋的了。”

直播最后一组结果被掐 网友猜测“都是超时惹的祸”

让人颇为意外的是最后一组选手严禹豪和王启演唱完毕后,没等评审点评,节目立刻进入广告时段。可广告结束后,并未播出王启和严禹豪的PK结果,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还没来得及公布,就直接进入了重播。

湖南卫视的这一异常举动让不少观众十分意外,纷纷猜测到底出了什么状况,“快男超时了吗?严禹豪和王启到底谁晋级啊?结果都没放出来就直接重播了是要闹怎样!”有网友分析,很有可能是节目超过了90分钟的时间限制,所以只能临时掐掉。“湖南卫视芒果捞”在微博中公布王启是最后一个晋级的选手的同时表示,节目因为超时直接被掐掉,“完整版只能等着看重播了!90分钟多一秒都伤不起!”从随后的重播来看,节目最后确实播出了王启晋级的内容,而节目被切掉的内容时长差不多只有2分钟左右,果然如前面所说的“多一秒都伤不起”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