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流浪美女原是“白富美”:前男友终现身还真相

2013-07-18 15:02:08

郑州流浪美女原是“白富美”:前男友终现身还真相

郑州流浪美女原是“白富美”:前男友终现身还真相(组图)

【郑州流浪美女原是“白富美”:前男友终现身还真相】最近郑州流浪女火了,她身材高挑,英语顺溜,看看背景:新加坡海归,电视台工作,俨然是一白富美,可是如今这是怎么了?记者几经努力终于找来“前男友”为我们还原真相

□讲有家

表哥王先生

遗精述族传神疾病

这名流浪女经媒体报道和网络传播后,河南南阳的王先生15日致电媒体表示,这名女孩是他的表妹婷婷,南阳镇平人,今年30岁。

“她10多岁时我见过。以前多可爱的一个女孩,因为家庭原因,把这个女孩毁了。”王先生说,表妹家80年代做玉器生意很有钱,父母离异后,她跟着做生意的母亲先后到郑州、北京等地生活过,随母亲改姓张。婷婷还在新加坡留学两三年,英语说得很好。

王先生说,表妹有家族遗传的精神疾病,她的母亲也有这种病。她父母离异后,母亲做生意又亏了,曾经很好的经济基础已经不存在了,已经没钱治病。

“现在很难跟她家人联系上。”王先生称,表妹的母亲现不知身在何处,她的生父和妹妹也跟亲戚失去联系多年,“整个家就散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