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四川偷车贼驾车疯狂逃窜 慌不择路坠入河中

2013-07-18 13:29:12 来源:四川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四川偷车贼驾车疯狂逃窜 慌不择路坠入河中

  7月16日上午9时许,一男子驾驶偷来的白色起亚轿车,从华阳逃窜至三官堂石牛堰排洪桥时,慌不择路一头撞上河边石堤,连人带车坠入河中。该男子爬上河岸准备逃跑时,被紧追的警察抓获。

  

今日上午9时许,市民杨先生经过了三官堂石牛堰排洪桥,刚刚沿着河滨路行走了约两百米,身后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他赶紧回头看去,发现一辆白色汽车已经坠入河中。汽车四脚朝天地躺在河中,顺着水流又向前漂浮起来。经过石牛堰排洪桥桥洞后,汽车又漂浮了两百多米远终于停下。

  河对岸的茶坊员工罗华英也亲眼目睹了这一场景。看到汽车泡在水中,她焦急地喊道:“咋没看到司机喃?快找人去救人啊!”不过,片刻之后一个男子的脑袋就从车门处出现了。该男子艰难地爬出驾驶室,慌乱中还呛了几口水,等不及在河中站稳陪,他便从车尾处向岸上跑来。

  这一情景让罗大姐感到莫名其妙:“他跑啥子喃?” 不过随后发生的事情终于让罗大姐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就在该男子刚跑出一百多米远时,一名警察紧随其后、飞快地将其按到,随后赶来的另两名警察将其牢牢地控制住。原来他是一名偷车贼!

  最后,该男子被送往锦江公安分局的龙舟路派出所。据了解,今天早上该男子在双流华阳偷得白色起亚K2汽车后,将车开往成都市区。没想到该车上装有GPS,车主发现车被盗后赶紧报警,双流警方立即对其进行跟踪。也许是发现了异常,该男子疯狂逃窜,从成仁路万达广场开到三官堂街口后,竟然逆行了约一公里,直接冲向了石牛堰河堤,连车带人坠入河中,最终被抓获。在龙舟路派出所接受了询问后,该男子被双流警方带走调查。(记者史云天/摄)

编辑:许银娟 标签: 河中 男子 偷车贼 驾车 排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