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兴山一警车涂改号牌违规进景区 当事人被调查

作者:李思远 来源:新华网
2013-07-17 20:06:29

近日,网曝湖北省兴山县一警车涂改号牌后违规进入旅游景区。对此,兴山县政府部门回应,该警车为兴山县森林公安局车辆,公车违规使用并私改车牌一事属实。

7月15日,一位网友在湖北省一家知名论坛发表《宜昌警车公车旅游,掩人耳目涂改车牌》的网帖。该网友称,7月12日,他和一帮朋友自驾到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大九湖景区游玩时,发现一辆“襄阳牌照”警车也停在景区。但仔细一看,该警车把E的最下一横用双面胶给贴住,“鄂E”就变成了“鄂F”,“宜昌”也就变成了“襄阳”,不仅涉嫌公车私用,还私自涂改号牌。帖子一经发出,引发网友关注。

事件发生后,兴山县纪检监察部门启动调查,将涉事车辆封存,当事人停职接受调查。

兴山县委县政府表示会对此事进行严肃处理,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具体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开;同时在全县举一反三开展教育,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记者李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