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女子爬上三亚湾9米高电线杆 腾跳自如拒救助

来源:南海网
2013-07-16 09:37:56

组图:女子爬上三亚湾9米高电线杆 腾跳自如拒救助

  女子坐在路灯灯罩上。(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

  7月14日上午8时3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称,在三亚湾与金鸡岭路交叉口,一女子爬上路边数米高的路灯电线杆。

  8时50分,南海网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一女子爬上路边的9米高路灯杆,坐在灯罩上,十余名消防官兵及民警、医护人员已赶到现场,放起了救生气垫。

  据消防人员介绍,早晨6时许,该女子便爬上了装有摄像头的电线杆,6时30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仍坐在电线杆上,并不停地摇晃坐在下面的路灯罩,民警、医护人员劝解该女子下来。

  9时20分,消防官兵准备利用升降机将女子救下时,该女子竟然在电线杆上与消防官兵玩起了“躲闪”游戏,像个“猴子”一样窜来窜去,又爬到旁边装有摄像头的电线杆上,在消防官兵紧追下,该女子最终被逼爬下电线杆。

  9时28分该名女子被救下。救下后,女子试图逃跑,被民警控制送往三亚市友谊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