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小区1600户业主 400户开淘宝店 物管求店家搬离

作者:肖茹丹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07-16 09:11:02

成都一小区1600户业主 400户开淘宝店 物管求店家搬离

小区门口时常聚集快递员和快递车辆。

1600户业主 400户开了淘宝店

近日,该小区物管以开网店影响小区正常生活秩序为由,要求店家搬离

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桂蕊街138号美好小区,被居民称为“淘宝小区”。因为在该小区的1600户居民中,有近400户都在做淘宝生意。然而近日,该小区物业张贴了一张关于整顿淘宝住户的通知,出于维护其他居民的正常生活,物管要求淘宝店家搬离该小区。

去年12月底交房的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桂蕊街138号美好小区,还有一个别名——“淘宝小区”。因为距离成都某大型商贸城只有10分钟的车程,所以在该小区1600多户业主中,有近400户是做淘宝生意的租房客。近日,该小区物业张贴了一张关于整顿淘宝住户的通知,要求淘宝店家搬离该小区。

生意好

小区每天送出万件货物

“我们租的房子60平米,每个月只要650元。”淘宝店主吴小姐说。不到半年时间,该小区淘宝户从几家迅速增长到近400家,这让物管始料未及。“每天都有百余家淘宝店要发货。”小区物管人员杨女士说,每天下午五点前后是淘宝店家集体发货的时间,车多人多,给居民生活带来了不便。在该小区做鞋子淘宝生意的陈先生坦言,就他家的销量而言,每天发货量约在400件左右,“发货时段交通的确有些拥挤,但大家都会很自觉地维护秩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