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户带狗“畅游”小区游泳池 业主喊太恶心

作者:王婷婷 来源:重庆晨报
2013-07-15 10:53:48

住户带狗“畅游”小区游泳池 业主喊太恶心

渝北区盛世北辰小区,工作人员已经更换了游泳池的水。 重庆晨报记者王海 摄

重庆晨报记者 王婷婷昨天,原本是渝北区盛世北辰小区游泳池开放的日子,但却有工人正在现场放水,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这和一个疼爱宠物的男子以及一只爱游泳的小狗有关。

目睹:一条狗毁了一池水

那是条中型犬,头露在水外,游得很欢,中年男子一直跟在它旁边,时不时弯腰,往狗狗身上浇一点水。

家住小区3栋的周女士说,要不是自己亲眼所见,她也不敢相信,一只小狗会毁了一泳池的水。

前天晚上8点20分左右,周女士带着儿子骑自行车回家,母亲也同行,远远听到泳池方向传来孩子的嬉笑声。“小区泳池不是明天才开放么?”抑制不住好奇,周女士走到泳池边,希望借助昏暗的路灯一探究竟。

只见儿童池里有几个孩子正在玩水,一旁的成人池里,一名穿着汗衫的50多岁中年男子卷着裤腿,正在没过膝盖的水池中缓慢走动。来泳池不游泳,穿着衣服走啥子?正当周女士纳闷时,突然发现不远处的水面上,有一团咖啡色的毛球在移动!周女士定睛一看,不得了,“居然是一条狗!”那是条中型犬,头露在水外,游得很欢,中年男子一直跟在它旁边,时不时弯腰,往狗狗身上浇一点水。她又认真看了一阵,确实不认识这个男子。

小区游泳池还没开放,狗主人怎么就带着小狗提前进去享受了?气愤的周女士原本打算上前阻止,但却被母亲制止,母亲让她带着孩子先回家,自己去大门口找保安来处理。

业主:不可能让娃儿去了

家长们都担心,小狗身上有细菌,游过的水,人再继续游,很有可能患皮肤病,要是再呛上两口水,那后果可能就更严重。

回家的路上,周女士越想越气。为了弄清这个中年男子到底是谁,当晚8:42,她把刚才目睹的事情经过发到了业主群内,希望有业主能下去看一看,是否认识这个男子。

周女士的消息刚发出,业主群就炸开了锅。“不是没有开放嘛,啷个有狗儿游泳呀?”“娃儿还在期待明天游泳,想起都恶心。”……大家都一致谴责狗主人带狗进入泳池游泳的行为太没素质。

群聊一直持续到凌晨12点,除了谴责外,大家更多的是担心和后怕。周女士说,儿子酷爱游泳,每次经过小区游泳池都要眼巴巴地看两眼,然后问她好久开放。眼看着第二天就能下水,“但狗儿游过的水,我不可能让娃儿再去了。”

“狗主人宠爱小狗,他们能理解。但在关爱宠物的同时,也应该考虑到别人的感受。”业主冉先生说,小区里,喜欢游泳的孩子很多。家长们都担心,小狗身上有细菌,游过的水,人再继续游,很有可能患皮肤病,要是再呛上两口水,那后果可能就更严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