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空难游学团调查:收费近3万中介层层转包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07-15 09:07:01

韩亚空难游学团调查:收费近3万中介层层转包

7月14日18时,家长、媒体、政府官员以及江山中学学生等在江山中学迎接游学团。本报记者 高四维摄

韩亚空难游学团调查:收费近3万中介层层转包

夏令营协议第三页。

刘易芃,外号叫“大炮”。

她昏迷后,江山中学贴吧里的同学们一直在不断地为她打气,一位好朋友发帖,“刚刚阿凳哭了,我录了音,你回来我就放给你听!!!!一定要好好的呀”。

但同学们传递的能量最终未能使她醒来。美国当地时间7月12日下午3时许,旧金山总医院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宣布韩亚航空客机失事中受伤的一名中国学生伤重不治去世。这名中国学生就是刘易芃。她成为“7·6韩亚空难事件”的第三位遇难者。

7月5日,刘易芃和她江山中学高一游学团的同学乘坐韩亚航空OZ362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经首尔转乘韩亚航空OZ214前往美国旧金山。旧金山时间7月6日11时28分,OZ214在降落时发生意外。尾部撞击地面时的强大冲击力将刘易芃的同学叶梦圆和王琳佳甩出机舱,两人当场遇难。

7月13日,江山中学游学团师生搭乘中国国际航空CA986航班踏上了回家的路。在美国陪同处理善后的叶梦圆的堂姐发了一条微博,“两位母亲,每日无法入眠。当看到其他孩子准备回国时,她们再次抱头痛哭。看得我心都碎了。”她告诉中国青年报记者,目前家属还没有看到调查报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