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跪拜祈求航班“正点”照走红网络(图)

来源:郑州晚报
2013-07-15 08:56:32

空姐跪拜祈求航班“正点”照走红网络(图)

空姐跪求航班“正点”。

“看看,航班延误把机组人员都逼成什么样子了!”近日,微博上流传着一张空乘人员摆着糕点水果拜拜的图。两位身穿厦航制服的空姐低着头,双手合十。她们面前的桌上,放着一些水果和糕点,在这些“供品”的正中,摆的是两个绿色的大字“正点”。

每到夏季雷雨季节,航班延误就成了家常便饭,但是很少有人想到通过购买航班延误险来降低风险。事实上,不仅航班延误、行李托运延误、特价机票退改签有保险产品,连航班备降、劫机都有赔偿。郑州晚报记者李雪

A

八成乘客不知有延误险

保20元最高赔900元

早在2004年,航班延误险就首次在国内现身。此后,不断有保险公司跟进推出类似险种,一些银行还曾向部分信用卡用户赠送航班延误保险。

然而,尽管使用了各种促销措施,但旅客对航空延误险的知晓率仍然不高。通过售票客服调查,超过八成的乘客表示从未购买过航空延误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