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在中国报刊登广告致歉中国人民及政府

来源:人民网
2013-07-12 09:01:34

 

韩亚航空在中国报刊登广告致歉中国人民及政府
人民日报截图
 
今日,韩亚航空就航空坠机事件在国内多家媒体刊文向中国人民致歉,致歉全文如下。
 
7月7日凌晨,韩亚航空公司首尔出发飞往旧金山的OZ214航班在着陆过程中发生事故。
 
韩亚航空全体员工向此次事故中的遇难者表示深深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达最深切的慰问,全力帮助此次事故中受伤的中国乘客早日康复。
 
韩亚航空对此次事故给中国人民及政府造成的伤痛和忧虑深感愧疚,向因此次事故沉浸在悲痛中的乘客家属、亲人、伤者及所有乘客深深鞠躬,致以我们最深刻的歉意。
 
虽然事故原因有待调查,但韩亚航空承诺会与相关单位紧密合作,做好善后事宜,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为重新赢得中国人民的信赖付出全部努力。
 
最后,再次对乘客及家属、所有中国人民鞠躬,致以最深刻的歉意。
 
韩亚航空全体员工在此向所有中国人民郑重承诺,我们会全力以赴,妥善做好善后工作。
 
韩亚航空向中国人民致歉
 
韩亚航空公司会长朴三求
 
社长尹永斗
 
全体员工
 
2013年7月12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