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油政府称特大洪峰致盘江大桥垮塌]
[中国日报聚焦四川暴雨天气(组图)]" />

四川江油盘江大桥垮塌事件失踪人员增至12人

作者:江毅 胡旭 来源:新华网
2013-07-10 14:07:09

四川江油盘江大桥垮塌事件失踪人员增至12人

这是被洪水冲垮的盘江大桥(7月9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桥桥摄

记者从江油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7月10日11时,江油盘江大桥垮塌事件确认失踪车辆增至6辆,失踪人员增至12人。

目前搜救工作扔在进行,绵阳市、江油市共出动搜救人员2756人,新增设3个搜救点,对盘江大桥至涪江入口和涪江江油段至三台遂宁段进行24小时昼夜搜救。

记者了解到,新增失踪车辆车牌号为川BER683,为一辆黄色柳五菱电力抢险微型面包车,车上3人均弃车逃出。新报告失踪人员6人均为当地九岭镇人。

江油市决定,在本轮强降雨结束前,对盘江上游境内所有桥梁全部封闭,采取多种措施妥善解决好群众出行问题;待雨情、汛情缓解后,组织专业机构对上述桥梁全面进行检测,做到达标一个通行一个。

同时,绵阳立即在全市开展桥梁、道路安全大检查,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对全市重点河流、水库、塘堰、河谷低洼地带、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区域严密防范、监控,及时疏散转移人员,确保万无一失。(江毅 胡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