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因喂奶时被咬疼 将8个月男婴戳90多处伤

来源:现代快报
2013-07-10 09:00:35

原标题[女子疑因喂奶时被咬疼将8个月男婴戳90多处伤]

原标题:8个月男婴全身被戳90多处伤

女子疑因喂奶时被咬疼 将8个月男婴戳90多处伤

受伤婴儿接受治疗

昨日,有网友在丰县论坛爆料,一名不足1周岁的男婴小宝(化名),被亲生母亲戳伤,身上缝了100多针!网友上传的照片触目惊心,一名婴儿浑身上下布满伤痕,脸上多处缝针。记者昨日调查了解到,小宝家住徐州丰县开发区王塘村,7月6日早晨5点被家人发现浑身是血躺在院子里,后被送到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家人表示,孩子是被其母亲弄伤的,她的精神存在问题。

现代快报记者刘清香文/摄

孩子遍体鳞伤,连医生都吓了一大跳

从照片上看,小宝浑身上下布满伤疤,尤其是脸部,脸颊、眼角、下巴上都有明显伤痕。丰县人民医院接诊医生介绍,孩子被送来时,他们也吓了一跳,当时孩子浑身是血,明显是被尖锐利器戳伤。所幸,孩子的伤痕大多在表皮组织,没有伤及脸部器官以及重要脏器,经过抢救,孩子已脱离了生命危险。经过医生仔细检查,发现孩子身上共有90多处伤痕,医院一共为孩子缝了100多针。“孩子年龄还小,以后表皮组织恢复得会很快,长大后,身上的伤痕很有希望消失。”

据了解,小宝和母亲、两个叔叔一起居住在丰县开发区王塘村一处废品收购站。昨天记者来到这里,看到三间房屋里到处堆积着捡回来的垃圾,他的叔叔王先生说,他们兄弟三人,除了老二以外,均没有妻子,“七八年前,老二到外面捡垃圾,见到一个精神有问题的30多岁妇女,就带回来一起生活了,她就是孩子的母亲。”王先生说,去年11月,小宝的父亲不幸去世。至今,小宝的母亲生育三个孩子,老大今年6岁,老二3岁,老三只有8个月,“被戳伤的是老三。”

母亲精神疑有问题,但之前没伤过人

据王先生介绍,小宝生下后,一直和母亲生活在一起,7月6日清晨5点多,他起床开门,发现小宝躺在院子里,浑身是血,“我当时吓坏了,赶紧上前查看,发现孩子还有气,就抱起来往医院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