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之子等5人轮奸案被提起公诉

来源:新华网
2013-07-09 10:28:48

7月8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一案向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公诉意见初步认为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罪,且系轮奸。

记者从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于5月6日受理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移送审查起诉的李某某等5人涉嫌强奸一案。期间,为完善证据依法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一次。现已查明李某某等5人的行为涉嫌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36条第三款第(四)项规定,涉嫌构成强奸罪,且系轮奸。

7月8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一案向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相关新闻:

李双江之子等5人轮奸案被提起公诉

李天一等人涉嫌强奸案被提起公诉 其行为系轮奸

记者今日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获悉,李天一等5人涉嫌强奸案已被提起公诉。现已查明李某某等五人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36条第三款第(四)项规定,涉嫌构成强奸罪,且系轮奸。详细>>

李天一案检方退回补侦 警方称嫌犯有背景不实

记者了解到李天一案最新情况,该案由于案情复杂,日前,海淀检察院已退回警方补充侦查。此外,李天一案中的唯一一名成年同伙,身份已经确认,知情人称,该人23岁,姓王,北京市东城区人,系某旅游公司职员。详细>>

北京警方就李天一等5人涉嫌强奸案答问

近日,犯罪嫌疑人李某等5人涉嫌强奸一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北京市公安局法制办负责人就此案相关问题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