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招录取启动 考生8日可网上查结果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7-07 10:51:03

今年高招录取启动 考生8日可网上查结果

北京首份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学生家中。京华时报记者王海欣摄

昨天(6日),北京语言大学小语种提前批次的34份录取通知书开始发放,这是北京市今年寄出的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这也意味着,今年北京高招本科批次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明天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首都之窗网站或拨打12580查询录取结果。

昨天上午,北京语言大学招生办公室的老师再次核验小语种的34封录取通知书。昨天下午2点,北语将录取考生的名址信息、通知书及入学须知等材料交寄EMS。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录取结果将随各批次录取工作进程陆续公布。录取分批次按志愿进行。对各批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有关部门将按程序完成,征集志愿的信息将根据录取进程实时发布。提醒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的信息,不要错过征集志愿的机会。

录取现场将设立纪检监察组,由教育纪检监察部门派人全程参与、全程监督招生录取,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其间,将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媒体参观录取现场,并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政府特约监察员巡视检查,严格执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